熱門關鍵字: wii遊戲片專賣店 可薇情趣用品 wii遊戲片 情趣用品

藝人餘文樂來台發行首張個人專輯,其中1首新歌「給我1杯」便是改編於劉德華的「忘情水」,副歌有兩句歌詞音調相同,而專輯裡頭還收錄了1首,由周傑倫譜曲的新歌,歌詞描繪失戀的悲傷情感,讓人聯想歌裡的配角,寫的是不是舊愛蔡依林,替餘文樂的新專輯,製造很多話題。

歌曲「給我1杯」:「給我1杯忘情水,換我1晚上不流淚。」

有沒有聽錯,十多年前,劉德華唱紅的忘情水歌詞,怎麼會出現在餘文樂的新歌裡。歌曲「忘情水」:「給我1杯忘情水,換我1晚上不流淚。」

劉德華的忘情水,被餘文樂拿來改編成給我1杯,最經典的副歌歌詞,完全1模1樣。

歌曲「給我1杯」:「給我1杯,換我1杯,再來1杯忘情水,誰錯誰對,再也不責備,換我1晚上不流淚。」

歌曲的另外部分,歌詞曲調上有改編,大多用饒舌口頭呈現,老歌新唱,想藉此炒熱話題。歌曲「默背你的心碎」:「默背你的心碎,我轉身,我後退,居然畏怯面對。」

給我1杯之外,另外1首歌,默背你的心碎,也耍噱頭,找來周董方文山操刀,歌詞描繪意境,讓人聯想,周董寫的是不是舊愛蔡依林。

明了是本身出新專輯,餘文樂卻用別人來幫本身搶版面,為了宣傳,還真是無所不必其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夢的衣裳 的頭像
    夢的衣裳

    夢的衣裳

    夢的衣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